淮阳联社:开展金融法律法规宣传 营造稳定有序金融环境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 (通讯员鲁一鸣)为促进本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淮阳联社持续开展金融法律法规宣传活动,为本县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营造稳定有序的金融环境。

  12月9日上午,淮阳联社组织本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召开金融法律法规宣传动员会议,会上阐述了普及金融法律法规对于营造稳定有序金融环境的重要意义,对宣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在宣传活动中各尽其责,通力配合,确保将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到位,深入广大群众和广大客户内心。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金融法律法规专题宣传片,随后,该联社宣布本次活动正式举行。

  会后,该联社相关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事先准备好的宣传彩页,走出会场,走向街头,围绕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展开宣传工作。该联社选择在人流量较多的广场和居民区附近设置宣传服务台,一方面为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彩页,一方面为群众宣传讲解金融常识,积极为群众解答金融法律法规方面的各种问题。该联社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方式和良好的职业态度受到了群众们的认可,围观群众对工作人员连连称赞。

  据了解,该联社除了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服务之外,还积极动员全辖各基层信用社网点在营业厅内循环播放金融法律法规宣传片,室外LED屏滚动播放金融法宣传标语,并组织基层信用社工作人员在各行政村村室宣传条幅,帮助更多群众树立金融法律法规的意识,提高群众识别金融诈骗的能力。

  淮阳联社通过金融法律法规相关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更多的群众充分了解到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积极促进区域金融环境的稳定有序发展,进一步履行好农信社的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