浠水农商行 招募42名“小红帽”反假宣传

  农金网湖北省浠水县讯(通讯员涂宇 龙佳)11月17 日,湖北浠水农商行从县小扣子记者团招募42名小记者,走进商场、集市、街道等人流密集处,散发金融资料,宣讲金融知识,推介信贷产品,进行反假币宣传。“小红帽”精彩的“表演”,好似流动的风景,引来行人驻足观看。农商行这种别出心裁的公益活动,获得不少人点赞。这是该行为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反假防骗能力而采取的超常举措。

  “阿姨您好,我是农商行反假币小宣传员,也是一名小记者,您有金融方面的困惑吗?我来帮您 ……”。在浠水商场,42名“小红帽”活跃其间,有的向客人散发宣传资料,有的教会如何鉴别假币,有的讲解微贷、扫码付、手机支付等业务如何办理,有的耐心回答公众的提问。仅活动当天,就现场预约微贷业务6笔,办理扫码付16户,开通手机支付42户,发送金融手册及业务宣传折页2000余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