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农发行汕头市分行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近日,农发行广东汕头市分行向广东中南建设有限公司投放农村人居环境建设过桥性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全力支持汕头市龙湖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大整治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是按照汕头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3年大行动的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市龙湖区实施农村人居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欧丁街道旦家园社区、外砂镇蓬中村、新溪镇西南村、珠池街道妈屿社区示范整治项目,以整治农村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池塘河沟为重点,全面优化城乡发展环境。

汕头市分行持续关注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到项目急需资金后,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为项目提供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该笔资金投入将为示范村的建设提供物资支持,加快示范村建设进度,也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牢了基础。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