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山西省银监局团委“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

12月29日上午,山西省银行业金融机构 “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授牌仪式在邮储银行定襄支行隆重举行,山西省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学东、政邮处处长田志刚、团委副书记办公室付主任姚庆民山西省银监局团委向邮储银行定襄支行授以“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牌匾。省银监局团委书记忻州市银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剑平、市银监局纪检书记孟振国、省邮储银行行长张兴海、市邮储银行行长冯国庆。县邮储银行行长郭世伟等领导同志参加仪式。

 

山西省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学东罗学东局长表态发言
山西省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学东罗学东局长表态发言
 
邮储银行定襄支行行长郭世伟表态发言
邮储银行定襄支行行长郭世伟表态发言
 
 
领导检查验收
领导检查验收
 

授牌仪式上,省银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学东向邮储银行定襄支行获得山西省“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服务站”牌匾表示祝贺,对邮储银行定襄支行近年来在农村地区广泛普及金融知识、积极推进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邮储银行定襄支行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在农村地区的各项经济政策,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及就业形势,有效普及农村金融知识,促进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广泛深入开展,更好的帮助和扶持农村青年创业就业。邮储银行忻州分行行长冯国庆同志向罗局长及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莅临邮储银行定襄支行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定襄邮储银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和推进农村青年创业小额贷款业务做了工作汇报。

随后,邮储银行定襄支行行长郭世伟同志进一步做了表态发言。他说,对邮储银行定襄支行授牌既是对前期工作的肯定、鼓励,也是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荣誉更是责任。他认为,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意义重大,既是落实国家惠农政策、持续推进金融支农工作的具体措施,也是银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其自身经营发展的迫切需要。他表示,邮储银行定襄支行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惠农政策,切实发挥好宣传服务站的功效和作用,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不断深化农村青年创业就业工作,推进农村诚信社会建设,用实际行动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并辐射和带动其他涉农金融机构把此项活动做细、做实、做好,为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做出更大的贡献,决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农民朋友的希望和重托。

授牌仪式开始前,罗学东局长一行在市银监分局领导陪同下,到邮储银行定襄支行营业部对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李文良同志介绍了定襄邮储银行网点建设情况。当看到员工服务热心主动,办理业务规范、高效,营业室业务咨询台、意见簿设施齐全,并有专人负责接受咨询时,罗局长称赞邮储银行定襄支行“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组织得力,工作做得好。

近年来,邮储银行定襄支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整体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长期通过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等媒体,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积极与银行监管部门和地方党政部门协作,合力推进活动开展;积极扶持农村、社区青年创业、就业,小额贷款工作成效明显。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