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北县支行 乡村振兴项目成功投放首笔贷款7648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林依颖)近日,农发行浦北县支行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到浦北红色革命基地大成镇甘子根村开展“坚定制度自信,凝聚发展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业务发展,实现了浦北县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的首笔贷款7648万元的投放。据悉,浦北县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共获贷款审批金额为6亿元。

  在利率优惠上,农发行浦北县支行还给予贷款企业浦北县金浦土地整治有限公司首年贷款利率优惠100BP,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

  本次投放的7648万元主要用于支付浦北县龙门镇至平马村公路工程建设安装工程费、土地整治项目投资综合费以及乡村振兴项目监理费用、电线线路迁改费用等。

  该项目建设内容包含乡村振兴土地整治项目和乡村兴路网工程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新增城乡建设用地以及缓解浦北县现有道路交通压力,大力提高城乡居民出行便利,提高城乡居民生活质量。

  据介绍,下一步,农发行浦北县支行将持续跟进浦北县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的进展,结合其资金需求情况做好贷前落实以及资金支付,为浦北县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