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郏县支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郭果)为进一步加强存款保险知识普及,根据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进一步发挥存款保险作用 防范银行机构挤兑风险工作方案》要求,农发行河南省郏县支行于9月18日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该行成立存款保险宣传相关工作小组,负责对本次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开展实施,明确责任和分工,确保宣传工作的每一步都保质保量完成,另外该行积极动员青年员工行动起来,重点学习存款保险知识,增强业务知识和能力。

  该行发挥营业网点“主阵地”作用的同时,利用统一宣传和下乡扶贫时间,在县城繁华路段和田间地头组织人员宣传存款保险,并分发宣传折页,受到了群众的普遍认可,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存款保险,此次存款保险宣传了群众普遍关心但不太了解的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了公众存款保险的金融常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