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农商银行举办2020年业务练兵技术比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毛渊浩 秦臻)为推动员工业务技能全面提高,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促进标杆银行创建,9月16日至17日,河南原阳农商银行举办了2020年业务练兵技术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行32家单位的177名选手参加,涵盖一线营业柜员、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主管会计、信贷会计、支行行长及部门负责人等岗位,分别围绕汉字录入、翻打传票、手工点钞、机器点钞等竞赛项目开展激烈比赛。点钞比赛现场,选手们从容应对、有条不紊,拆把、捆扎、计数、盖章,一气呵成。单指、多指等各式各样的点钞手法,让在场的同事大开眼界。计算机操作比赛现场,选手们灵巧的双手在键盘上迅速游走,一串串数字、一行行字符在电脑屏幕跳动,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选手平时刻苦练习的业务操作能力得以淋漓尽致地体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次比赛是对该行业务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检验,是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充分调动了全行员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加强知识技能训练,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全行业务稳健发展和服务提升打下坚实基础,为创建标杆银行作出更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