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易门县支行:助力“智慧医院”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柏存龙 曾鸿)9月8日,农业银行玉溪市易门县支行与易门某医院召开“银医通”业务对接会。双方就业务合作,打造“智慧医院”相关细节、需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交流对接。

图片

  据悉,该医院成立于2004年1月13日,是一所集治疗、预防、教学为一体的二级综合医院,是玉溪市城镇职工、城乡居民的定点医疗机构,是易门县企业职工工伤定点医疗机构。医院总用地面积26.29亩,目前共设病床140张,拥有全院职工160人,是易门县辖内影响力较大的医院。目前该医院已搬迁至新院区。

  为进一步加强银医合作,加快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农行玉溪分行与易门县支行两级联动,制定营销方案,锁定营销目标,经过多次上门营销、洽谈,终与该医院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农行易门县支行将通过“智慧医院”项目,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各种电子渠道,实现患者能在缴费窗口刷卡,或通过微信、支付宝和云闪付等多种方式缴费,解决患者在接受医疗服务中的排队缴费、打印资料等问题,可有效提高患者就诊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