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宏分行:举办中层干部《员工行为守则》学习宣讲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李娜)为深入学习《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行为守则》的有关内容和精神,贯彻落实省分行关于开展守则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践行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守则和带头开展合规管理的相关安排,近日,农行德宏分行举办了《员工行为守则》学习宣讲会,会议由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柏阳主持并宣讲,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本部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谭柏阳带头向本部中层干部做了《带头践行〈守则〉,严守合规底线,走好第一方阵》的宣讲报告。他首先从《守则》的修订背景谈起,介绍了《守则》的总体框架,其次结合德宏分行工作实际,重点对《守则》内容做了逐条解读,并精心选择了部分案例,帮助中层干部深入领会《守则》的主要内容,并对下一步如何落实《守则》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在报告中,他指出全行干部要把学习《员工行为守则》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本部作为全行上传下达的中枢,必须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不仅要在业务经营中做表率,更要在抓学习促提升上做标兵。各部门、各支行“一把手”要积极宣讲《守则》及合规管理相关内容,引导全行员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注意坚持问题导向,把《守则》的学习与解决当前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坚决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方针,认真履行好《守则》的要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把行为约束在制度的框架内,树起廉洁自律标准,立起规矩戒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管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会议还对组织各党支部围绕《守则》和干部员工对落实《守则》工作要求开展大讨论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深化对《守则》的理解,将《守则》学习活动逐步引向深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