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师宗县支行:5300万元贷款支持农村土地综合整治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赵冬阳)近日,农发行曲靖市师宗县支行向师宗县纵横土地投资有限公司发放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项目贷款800万元(首笔),用于师宗县2019年乡村振兴土地整理建设项目建设。

土地整治项目施工现场

  土地综合整治是一项事关长远、驱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惠及“三农”的民生工程。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实施耕地占补平衡、城乡建设用地增加挂钩、未利用地开发以及土地提质增效等工作,既能改善农业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条件,促进土地提质增效,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又能增加建设用地指标,有效解决城镇建设、工业发展用地指标需求。师宗县属于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滇桂黔石漠化片区县,土地的综合利用和提质增效有很大发展空间,对推进当地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土地整治项目3

  农发行师宗县支行积极主动与负责对该项目进行实施的师宗县纵横土地投资有限公司对接,积极宣传土地整治信贷政策,为公司提供优质服务,银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工作机制,上下联动,让该笔项目贷款5300万元得以顺利获批。首笔贷款800万元发放后,将为师宗县土地集约利用、提高土地利用率、提高耕地质量、增加耕地产出率奠定良好的基础。

  农发行师宗县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根据项目的工程进度,继续做好后续贷款的发放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为师宗县的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