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师宗县支行:发放200万元农业生产资料贷款支持生猪生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赵冬阳)近日,农发行师宗县支行向云南海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农业生产资料贷款(流贷)200万元,用于生猪养殖所需的饲料、药品采购,为公司的经营活动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云南海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生猪养殖厂房

  云南海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经营:良种猪繁育、饲养、销售;有机肥、生物有机肥料、微生物肥料、农用微生物菌剂、有机-无机复混肥销售;生物农药生产销售;水溶肥、液体肥生产销售;复混肥销售;提起物、黄腐酸、黄腐酸钾生产销售等。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向建档立卡贫困户收购生猪饲料原料,帮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对当地贫困人口具有较好的脱贫带动作用。近年来,由于猪肉价格涨幅较大,生产成本上升,给公司的经营管理造成较大压力。

  在该企业发展遇到困难时,农发行师宗县支行主动上门提供服务,认真宣讲信贷政策,创造合作机会,为公司争取优惠利率,把减费让利落到实处。市县两级行上下联动,前中后台一体化办贷,让该笔贷款顺利实现发放。在贷款办理过程中,该支行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调节作用,为公司提供低成本资金支持,助力当地生猪产业发展壮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