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开远市支行:发放500万元贷款助民营小微企业纾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邓泓键)9月7日,农发行开远市支行以优惠利率向开远辰邦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发放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500万元,用于苗木采购,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开远辰邦园林绿化有限公司的苗木基地

  开远辰邦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林木种植育种及园林景观绿化为主的民营小微企业。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采取紧急防控,随之而来的连锁反应,让抵御风险能力较弱的小微企业受到重创。在了解到该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出现流动资金周转困难后,该支行积极主动与公司进行对接,在实地调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后,严格落实农发行普惠小微的优惠政策,为公司申请执行优惠利率,以较快的速度完成评级授信、资金投放等各项工作。

  该笔贷款资金的及时投放,将帮助该公司全面实现复工复产,化解该公司流动资金短缺的困难,同时低成本的贷款资金也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把国家扶持小微企业的金融政策落到实处,发挥好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三大作用,诠释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