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宏州陇川县支行:成功营销3.81亿元政府专项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姜明艳)9月8日,农行德宏州陇川县支行成功营销3.81亿政府专项债存款,实现了该支行存款市场份额的跨越式提升。

陇川县麻栗坝灌区水利项目

  陇川县麻栗坝灌区项目是国务院确定的“十三五”期间加快实施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承载着陇川农业灌溉、城乡供水,建设国家商品粮基地,以及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脱贫致富创造条件的重任,是陇川县政府2020年第四批次地方专项债重点项目之一。

  一直以来,农行陇川县支行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把积极协助债券发行相关单位做好债券包装承销作为工作的重点。继2020年3月成功营销地方债4.5亿之后,该支行紧盯各批次地方专项债券项目,在上级行的有力领导下,由支行行长杨新颖带队,主动出击,多次对接,加大对政府、财政、麻栗坝灌区管理局等项目单位的营销力度。通过多方配合、多级联动营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麻栗坝灌区管理局专项债专用账户最终于9月3日“落户”陇川县支行营业室。

  麻栗坝灌区管理局专项债专用账户的成功“落户”,将为麻栗坝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也巩固了该支行与地方政府、项目单位的良好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支行的品牌影响力和大行形象。今后,该支行将围绕陇川县委县政府跨越式发展思路,继续加强银政合作、银企合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强化金融服务,助力陇川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