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精准打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优质服务窗口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王薇)2020年8月17日上午,由邮储银行江西省萍乡市分行柯湘行长亲自带队,市分行分管副行长施雪国、营业部总经理姚丽霞、党建工作部管理员等一行四人赴辖内三个申报点进行了实地督查,精准对标银行网点申报点标准,对各申报点打造情况开展督导排查。

实地督查现场

  历年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党委班子一直非常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做到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尤其是今年6月市委、市政府召开2020年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以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多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会议等研究部署创建工作,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柯湘要求全市分行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创建精神传达到位,对于创建工作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要各司其责、主动配合,认真抓好执行。

  目前,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已逐步形成了包括公益广告宣传、制度公示、无障碍设施、便民服务设施、志愿服务站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建设、环境卫生要求、文明礼仪服务、设备设施保障等八个方面的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服务窗口的完整体系工作标准,以申报点为创建重点,同时全面覆盖全市分行各营业网点,着力打造优质的服务窗口,为广大市民提供舒心的服务环境。

  下一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将继续积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持续对照最新标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进行查漏补缺;继续坚持精准创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奋力拼搏、全力以赴,为坚决打赢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决战奉献邮储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