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浦江县支行10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6月12日讯(通讯员葛超超)近日,农发行浦江县支行支持的浙江艾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小微企业贷款1000万元获批并顺利实现投放,及时为处于生产经营急速拓展期的艾杰斯公司送上了金融支持。

  据了解,浙江艾杰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溶菌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溶菌酶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突破的创新型产品,它在畜牧业中的应用可以大幅减少抗生素的使用。通过二十年的研究、试验和生产,艾杰斯公司生产的以溶菌酶为主要构成的饲料添加剂产品真正实现了替代抗生素。但是由于全面禁抗令(农业农村部第194号公告明确,自2020年7月1日饲料生产企业停止生产含有促生长类药物饲料添加剂的商品饲料)实施时间未到,再加之疫情因素,产品的产量与销量未能实现大的突破,给艾杰斯公司银行融资的实现带来一定影响。

  疫情期间,浦江县支行一直在切实履行职能积极做好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在对列入全国、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名单企业逐个对接过程中了解到艾杰斯公司的情况后,该行及时进行现场调查,充分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资金需求后制定出融资方案,积极争取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快速推进贷款评级、授信等各个环节,实现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高效投放,为公司备足原材料以期7月1日后实现产品产量销售的大幅增长提供了充分保障。该笔贷款享受复工复产绿色通道,贷款利率在1年期LPR利率3.85%的基础上减100BP,即年利率按照2.85%执行,充分体现了农发行对小微企业的优惠支持,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