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农商行“凯旋礼包”致敬白衣战士

  农村金融时报4月20日讯(通讯员黄权 汪胜豪)“热烈欢迎建德援鄂医疗队凯旋归来!”“向英雄的白衣天使致敬!”“致敬最美逆行者!”4月15日下午,建德市援鄂医疗队的16名医护人员在全市人民的期盼中,终于平安返回家乡。一路铁骑开道,市民夹道欢迎,交警、巡警在路口列队敬礼,私家车出租车鸣笛致意,市民们高举国旗鼓掌欢呼,建德人民用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表达对英雄们的崇敬之情。

  浙江建德农商行董事长王锦芳代表全行干部员工向16名援鄂勇士献上了一份暖心的“回家礼包”:最高50万元的一年免息贷款和在丰收互联app中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全年免费权益。

  在疫情来临时,16名医护人员主动请战驰援武汉,展现了冲锋陷阵、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弘扬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优良传统。作为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建德农商银行也积极发挥金融助力防疫抗疫的强大力量,展示大担当,大作为,大情怀,勇担社会责任,书写抗疫华章。

  守土有责,奉献爱心,充分展示农商温度。第一时间向市慈善总会捐赠30万元专项用于防疫和医疗物资采购;组织员工到各防疫点、卡点及受困企业走访慰问,送上防护物资和食品物品;向市疾控中心捐献1200只N95口罩。截至3月末,累计捐资捐物达50余万元。

  勇担责任,全力以赴,充分体现农商力度。率先出台惠民惠企“硬核十条”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响应减费让利,减小企业还本付息压力,累计让利560余万元。通过“丰收互联 公益助农”平台,上线大洋柑橘,变“滞销”为“畅销”,累计销售1.15万件、超20万斤,帮助橘农增收减损。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充分发挥农商热度。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员工捐款,共有三百多名员工总计捐款42950元。开展“为爱逆行,抗疫献血”活动,近60余名员工累计献血超10000ml,以汨汨热血为前方战“疫”加油助力。

  建德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承担起扶农助小的社会职责,弘扬援鄂勇士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越是困难越昂扬,发扬锐意进取、持续奋斗的“抗疫精神”,将建德人民自己的银行建得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