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龙岩分行与卓越新能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3月31日讯 (通讯员游宗洪 许声超)3月27日下午,农行龙岩分行与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龙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天,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黄海,中国农业银行龙岩分行行长王新新,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活动等出席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农行龙岩分行牢记金融机构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农总行、省农行专项政策安排,成立领导小组、专业小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和经营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金融需求,该行通过增加授信额度、调整还款计划、倾斜资源保障、开通绿色通道、提升办贷效率、优化信贷政策等系列措施落地,为大项目建设解难纾困,为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提供金融服务,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截至3月26日,今年以来,龙岩农行新增授信防疫企业14户、金额4.67亿元,累计投放3.09亿元。首季新增授信法人客户166户,金额24.74亿元,累计发放法人贷款269户,金额32.46亿元。已信贷支持普惠型小微法人客户388户,比年初增加130户,贷款余额8.17亿元,比年初增加2.43亿元。在服务“三农”方面,截至3月25日,该行“快农贷”余额26.27亿元,比年初增加3.84亿元,惠及农户2.78万户,乡镇覆盖率达100%。

  同时,党委、工会、团委先后组织捐款支持抗疫一线,派出了76个驻村工作队、186名扶贫干部协助进村开展疫情防护指导,86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举全行之力,全力以赴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打赢“战疫”贡献全部力量!

  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生物柴油行业产能规模最大、出口量多、创新能力强劲的龙头企业。成功于2019年11月在科创板上市。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循环经济示范企业”,也是省、市分行列为复重点支持企业。龙岩农行不仅在信贷资金提供支持,更在企业资金结算、外汇业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与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此次签约,农行龙岩分行与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融资服务、资金结算、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网络金融等方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拓展合作力度、深度和广度,通过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为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方位的资金保障和优质金融服务,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