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莆田秀屿支行: 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力量

  农村金融时报3月29日讯(通讯员林密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农行莆田秀屿支行认真落实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主动出击、精准对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力量。

0220_6

农行秀屿支行客户经理上门调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信贷支持 “贷”来绿色生机

  近日,农行莆田秀屿支行成功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用于支持莆田市秀屿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购买绿地材料,实施市政绿化工程,用金融活水“贷”来绿色生机。

  莆田市秀屿区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道路、管道、广场、自来水、公交、燃气、路灯、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市政公共设施及公园、园林绿化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近年来该公司陆续承接秀屿区政府的绿化工程、公园绿化景观建设、市政工程绿化等。受疫情影响,多项工程项目推迟,企业流动资金十分紧张。

  获知该情况后,农行秀屿支行迅速行动,客户部门积极上门对接,精心制定融资方案,信贷部门加强与上级行沟通,抓紧落实放款手续。在上级行的指导支持下,短短几天该支行通过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快速实现贷款投放,帮助企业渡过特殊时期的资金链难关,保障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精准服务 助力农产品稳产保供

  按照国家关于农产品稳产保供的工作要求,秀屿支行组织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学习上级行政策及文件,将产业服务重点、客户准入、授信政策等学习透彻。同时,组织客户经理围绕上级行下发的农产品稳产保供重点企业名单,立即逐户对接,深入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大力宣传农行的优惠政策。目前该行已对接福建省内年出栏5000头以上生猪养殖企业2户,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通过农户小额贷款、惠农e贷等产品,大力支持春耕春种农户,新增投放惠农e贷3518万,支持农户214户,全力保障农产品稳产保供。

农行秀屿支行营销团队走访当地生猪养殖大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