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陇南分行贵金属销售风生水又起

  农金网甘肃省陇南市讯(农村金融时报 记者肖瑛 通讯员吴常森)近年来,作为银行零售理财产品之一的贵金属销售,可谓风生水起,波澜荡漾,不但引起了市场一些中小收藏客户的青睐,而且也成为城乡普通市民收藏品鉴、储财理财,馈赠亲朋好友的热销产品。如农行近年发行的“传世之宝”系列贵金属产品,就深得不同客户喜爱,每年春节前夕,该项产品都在各网点早早售罄。

康县支行举办贵金属品鉴讲座

  随着2020农历庚子鼠年的到来,一批以鼠年为题材的贵金属产品又热销起来。为了满足城乡不同客户的需求,农行陇南分行于去年底就吹响了“春天行动”号角,并组织人员在深入市场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将“花开盛世”金条、十二生肖吊坠、《福寿绵长》银版画、“相亲相爱金”、“金鼠纳财”、“财运滚滚”等一批预义吉祥的贵金属产品作为鼠年礼物,顺应了城乡不同层次客户对理财产品的需求。

  在销售环节上,该行下辖的各支行、各网点采取召开迎新春贵金属品鉴会、金融理财产品讲座等答谢客户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城乡居民对银行理财产品储值、保值的了解,为广大客户增加了新的安全理财投资渠道。

武都支行贵金属销售现场

  由于农行今年推出的“金鼠纳财”、“财运滚滚”、《福寿绵长》银版画等系列产品预义吉祥,做工精美、不同产品价位选择空间较大,加之与庚子鼠年不谋而合,产品投放陇南城乡市场后,风生水起,激起不小波澜,购买预定客户持续增加。截止元月10日,该行下辖的武都、成县、徽县、宕昌、西和、康县等支行己销售该项产品40余项,销售金额达到50余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