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郴州市分行累放贷款49.6亿元交满意“答卷”

  农金网湖南省郴州市讯(通讯员刘光荣)“贷款累放、贷款余额、存款日均、账面利润四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成功跻身湖南农发行系统第一方阵;贷款增幅、扶贫贷款占比,在郴州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勇立潮头。支持国家和省市县重点项目18个,支持项目在郴州各县市实现全覆盖。”盘点2019年,农发行郴州市分行以全年累计投放49.6亿元信贷资金的骄人成绩,向郴州百姓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年来,该行始终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灯塔”,盯着目标向前冲,凝聚力量创新干,一张张改革发展蓝图变为现实。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中,郴州11个县市区赢得了“真金白银”,农发行在服务三农中充分释放“主力军、主战场、主流业务”的信贷政策“红利”。

  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重要指示中,该行累计投放长江大保护经济带贷款 14.75亿元,完成率在湖南省农发行系统排名第3。发放产业园区项目贷款14.8亿元,5个县的产业园区项目惠之于民。累计新增小微企业18家,发放贷款2395万元,充分凸显了“农发行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