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昆滇2019年度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奖”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王磊彬)12月28日,以“守初心 铸口碑 惠昆滇”为主题的2019第十二届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活动圆满闭幕,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昆滇2019年度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奖”,为当地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

  创新是中信的传统基因。2019年,该行延续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传统,借力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综合优势,回归本源、服务实体,创造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该行以创新服务为云南省政府引导基金和云南省职业年金提供优质托管服务,赢得政府认可;落地2019年云南首单永续债券和云南首单省属企业高频滚动发行模式超短期融资,模式新,成本低,得到客户高度评价;发挥中信联合战舰优势,联合境外子公司为客户承销境外债,参与投资昆明首单境外债券,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支持地方交通事业发展,该行创造性开展复杂产品设计,成功落地2.2亿美元低成本内保外债业务;为帮助资源型企业解决放款效率与资金成本问题,该行大胆探索分布式数据库技术,实现2亿元区块链 “国内信用证+福费廷”贸易融资;为服务实体、滴灌小微,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行大力推广“标准化房产抵押贷款”、信秒贴和商票e贷等特色产品,部分产品1天放款。目前,该行提供给普惠金融法人贷款新增0.86亿元,小微法人贷款户数新增20户。在本次奖项评比中,该行凭借全年在创新金融服务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效,经市民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获得“昆滇2019年最佳创新金融服务奖”奖项。

  颁奖现场,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立足云南,服务云南,持续紧跟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依托中信创新基因和中信联合战舰优势,以创新及实业为引领,回归本源、深耕主业、做精专业,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为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