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江市分行深入中山火炬(阳西) 产业转移工业园区开展业务调研

  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雷靖祺)近日,农发行阳江市分行业务营销团队到阳西县发改局、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阳西酱油调味品产业发展及融资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阳西发改局和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阳西酱油调味品行业和加工优势,还有目前引进企业等情况。该行了解到,阳西酱油调味品产业主要集中在中山火炬(阳西)产业转移工业园,凭借优越的自然条件、区位优势,成功吸引了国内外一批知名调味品企业投资阳西生产基地,该工业园区成为全省沿海经济带上颇具特色的百亿级产业集群之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该行将会立足企业发展实际,依托区域发展优势,进一步了解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向企业宣传农发行信贷政策,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充分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支农作用,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