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发放797万元贷款 支持县级储备粮轮换

  农金网广东省四会市讯(通讯员刘晓珊)为严格落实“多收粮、收好粮、防风险”总体要求,近日,农发行四会市支行向四会市贺岗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发放县级储备粮贷款797万元,支持该企业入储稻谷2657吨。目前该行今年累计发放县级储备粮贷款2204万元。

  据悉,该行积极与粮食主管部门、收购企业等部门沟通,熟悉掌握政府轮换计划、企业仓储情况、信贷资金需求等内容,并及时向有权审批行申报储备粮贷款资料。贷款审批发放后,通过和粮食部门等协同努力,严格按照市政府和上级行文件要求,确保轮换资金足额、库存真实,操作合规。该笔贷款的发放,在贯彻落实国家的粮食产业和购销政策,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的同时,对保证地方粮食储备安全、确保粤港澳大湾区粮食供给和市场稳定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