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东省营业部投放中长期贷款 支持阳江市雅白线扩建工程

  农金网广东迅(通讯员余幸 田野)截至9月29日农发行广东省营业部向阳江市粤水电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首笔8000万元中长期贷款用于支持省道S540线阳江雅韶至白沙段扩建工程。据悉该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预计施工周期2年。线路总投资约13600万元,全长17.824km,设计速度80km/h,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特大桥1座,大桥3座,中小桥7座,涵洞71道,平面交叉26处。后续贷款将根项目进行情况依次合规发放。

  2019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根据阳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今年也是阳江市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要求加速融入珠三角,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的关键一年。

  本项项目建成后将改善阳江市交通基础设施条件,能更好的连接珠中江和阳江两个新型都市圈,优化投资环境,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农发行也将在各方面全力支持湾区建设,不断提升对城市群之间及城市群内部的服务能力,为市政建设注入金融活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