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梧州分行:加快推动网点转型

  农金网广西梧州市讯(通讯员杨清)农行广西梧州分行按照“区域协调、结构优化、转型增效”的原则,加快推动新时代网点转型,构建“智能化、轻型化、综合化”的新型网点体系,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该行根据辖内网点的类型,重新规划功能分区,包括智能服务区、综合服务区、高柜服务区、营销服务区等,并安装了明确的分区指示牌,使营业环境规划更加合理,更有利于大堂人员及时分流引导,提高工作效率。在推进网点软转中,该行重点对人员岗位进行优化组合,释放高柜人员8个,转营销岗位人员8个,其中高柜柜员7人转岗大堂经理;高柜柜员1人转岗客户经理。网点营销人员占比55.6%,进一步充实了网点营销队伍。

  该行通过新时代网点转型,全辖39个网点均已完成金融生态图绘制。在绘制生态图的同时,网点利用百度、企查查、天眼查等技术平台工具,查询网点1-3公里范围客户信息资源,并突出选好特色客户。网点柜面业务电子化率、超级柜台业务替代率、“智能+综合”业务分流率、高柜压降率等“四率”大幅提升,网点效能提升明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