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依托供应链,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农金网广东省东莞市讯(通讯员金梦慧盈)近日,农发行东莞市分行成功发放首批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贷款8180万元,用于支持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是该行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小微企业的一次创新和实践。

搜于特集团位于东莞的时尚产业供应链总部

  今年以来,为全力落实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该行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攻坚克难,积极摸排对接符合准入条件的企业,在与东莞民营上市企业、“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纺织、商贸龙头企业搜于特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业务对接时,发现该公司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存在一定资金需求。该行决定以搜于特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企业,对其供应链上下游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以及全面综合的金融产品服务。在省、市分行的配合联动下,迅速组织信贷小组驻莞办贷,依托小微企业与核心企业的真实贸易背景和资金周转需求,集中一次性调查评估,自受理后15个工作日内,完成对搜于特集团供应链上下游20家民营小微企业发放贷款8180万元。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与供应链小微企业合作为契机,乘势而上,进一步继续加大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助力民营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提供更优服务,高质量开展“支农支小”工作,为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