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监利农商银行热情服务效率高 雪中送炭解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朱琼芬)3月25日上午,湖北监利农商银行小微金融部收到了来自客户秦女士送来的印有“热情服务效率高 雪中送炭解难题”的表扬锦旗,由衷感谢监利农商银行小微金融部工作人员专业高效的银行服务。

  客户秦女士系城北工业园上信城某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为扩大公司生产经营规模,经朋友介绍,向监利农商银行小微金融部咨询了相关业务,小微金融部工作人员得知客户需求后,第一时间上门了解详情、采集资料,为客户量体裁衣,选择适合客户的最优贷款产品——女神贷。

  “这是我第一次与贵行合作,没想到效率如此之高,不仅利率优惠,手续还比以前更加精简了,从申贷到放贷,仅用了两天的时间,感谢你们的产品、感谢你们的服务!”秦女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小微金融店小二,三大银行农商行。一直以来,监利农商银行在责任银行、合规银行、智慧银行的战略指引下,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不断创新微贷产品,持续为客户纾难解困,为实体经济输血供氧,为实现新形势下地方经济更快更好发展。当好小微金融“店小二”,争做金融服务“贴心人”,该行将继续秉承高效、负责的态度,用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继续让客户体验到更加温馨、规范、快捷、热情、高效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