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营业室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吴和平 万盈) 5月26日,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我宣誓》中开始。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专题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原著;传达了营业部《二季度工作目标专题座谈会会议纪要》《业务发展“夏季攻势”行动推进会》主要精神。

  之后,丁源、朱艳、姜芳、陈丽坤等青年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分别表示要明初心、增信心、下决心,将学党史的心得感悟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争做“五有”青年;要强化意识、提高素质、发挥作用,切实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听党话、跟党走,勤学习、强本领、打基础,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积极为营业室发展作贡献;要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形象,把权力当作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义务。

  该营业室支部书记、主任杨洪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四要”:一是要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历史性成就,理解我们党为民服务的初心、干事创业的动力、敢于斗争的精神、自我革命的品格;二是要明白道路是曲折的,坚信前途是光明的,逆境才能磨炼人,困难才能锻炼人;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创营业室工作新局面;四是要把学习教育激发的信心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实现“千亿跨越”、勇担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