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监利农商银行新沟支行超额完成“春天行动”存款任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潘荻帆)“春天行动”以来,湖北监利农商银行新沟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有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截至1月末,监利农商银行新沟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到37653万元,比年初净增5737万元,完成“春天行动”计划的127.49%。

  该支行制定考核制度,提升激励机制,全行齐动员,形成全员揽存增储的良好氛围,根据“春天行动”任务目标,细化每旬完成进度,将存款任务分配到人,并制定相应的奖惩措施,激发全行员工勤维护、挖储源、揽存款的热情。同时,利用报表系统,对储蓄存款进行监测,及时了解客户资金变动情况,加强客户维护。

  该支行坚持"以贷引存",加强营销贷款户回笼资金,根据区域经济特色,全员加强业务宣传力度,引导贷款客户多走流水,做好农户、商户等销售资金回笼。

  该支行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高知名度,大户小户两手抓,提高存款稳定性,大力宣传农商行存款利率优势,持续跟踪意向客户,把意向客户转为该支行存款的忠实客户。同时,持续对商铺、市场等进行“扫街扫楼”、走村入户进行"地毯式"宣传,并将金融服务送上门。

  此外,该支行把握年末外出创业成功人士返乡之机,大力营销该行存款利率优势,将大户存款引入该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