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奉新农商银行线上营销玩出新花样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李绪平)“小伙子,你们农商银行的活动越来越新颖了,这次线上活动非常好,不仅可以玩游戏抽奖品,还可以享受到工作人员一对一咨询、预约服务”。2月19日,客户张阿姨在奉新农商银行网点领取奖品时说道。

  今年以来,为有效应对因疫情影响导致部分客户无法回家过年带来的不便,奉新农商银行通过采取微信、朋友圈、抖音等线上方式,大力开展线上营销,实施线上营销“三步走”的策略。

  该行推出“紧急联络卡”服务,对未能返乡的客户提供“紧急联络卡”服务,帮助客户关爱家中留守的老人和孩子,按照就近原则分配服务网点和客户经理,实现“一卡、一户、一人、一责”,为客户提供保姆式服务,并将该项特色服务在商会群、老乡群、村镇金融服务群等微信群进行转发。截至目前,该行已派发紧急联络卡5000余张,对接客户2000余户,揽储5000多万元。

  同时,该行做好客户需求预约登记,通过线上“预约登记、礼品翻倍”服务,提前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并安排专人上门“一对一”对接服务,传承“背包银行”精神。截至目前,该行已预约登记客户300余户,预约登记定期存款3000余万元。

  此外,该行做好节日游戏阶段规划。基于“手机不离手”的大众习惯,春节期间该行设计推出了线上“抽奖乐翻天”、“春节七天乐”等小游戏,充分调动客户与我行的金融互动,吸引年轻客户的青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