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康区支行:1.2亿元贷款成功投放 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朱鹤冲 杜京玉)近日,农发行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支行成功投放1.2亿元贷款,用于支持大余县新城示范镇片区人居环境改善提升项目建设。

  该笔贷款是该支行4.8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的第二笔,也是全省业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后,赣州市实现的首笔贷款投放,为全市业务推进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大余县资源富足、物产丰饶,素有“世界钨都”的美称,但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水污染严重、人居环境脏乱、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等问题愈发突出。

  为助推县域人居环境改善,农发行南康区支行主动对接项目规划和融资需求,通过支持大余县新城示范镇片区人居环境改善提升项目建设,补齐当地污水处理设施、文体教卫环境、乡镇路网及农产品集散地建设等8个方面的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改善大余县农村生产生活环境,整体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品质。

  在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全省业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后,该支行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当前业务发展的形势,统一思想,迅速行动。

  该支行信贷部门成立党员攻坚组、设立党员先锋岗,将学党史与做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目标任务的完成;梳理现有项目工作,确立任务完成目标时间,坚持结果导向,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责任落实到个人,全力以赴加速储备项目获批、已批贷款投放。

  该支行全行上下形成合力,全体客户经理对标对表狠抓进度落实,做到工作进度一日一汇报,重大进展实时汇报;行领导积极做好内外沟通协调,及时解决任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营业厅和办公室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配合项目攻坚。

  下一步,农发行南康区支行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党员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后续项目推进工作中,担当作为,努力合规加快投放节奏,全行全面全力保障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