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上栗农商银行 推出的“送安全上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李丽莎)近日,在赤山工业园区的刘女士收到了银行工作人员送上门来的一张“保单”,她高兴地说:“太谢谢你们了,以前因为不懂金融常识,不敢通过你们的手机银行办理业务,经常跑好远到网点柜面去给在外地读大学的儿子打生活费,现在好了,手机银行上一操作,钱就到账了,微银行还立马发信息告诉我卡里余额变动情况,再加上今天送来的这份保单,心里更是有底了,方便、快捷又安心……”

  原来,前几天上栗农商银行在她上班的华健电力工业公司开展了一场普惠金融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厂里的职工们宣讲存款保险、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理财投资风险、银行卡防诈骗等相关知识,并在上门为大家办理开通手机银行、微银行业务后,主动向厂里职工们讲解电子银行安全使用技巧,同时还免费赠送为期一年的银行卡盗刷险,在做好、做细、做实金融知识宣传工作的同时,为大家的银行卡上了一把“安全锁”。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行主动向“用户思维”转变,联合保险公司推出的“送安全上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创新普惠金融方式,延伸普惠金融触角,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的同时,将金融科技业务渗透到客户优质金融服务体验中,全面提升群众金融服务获得感,让大家安全享受现代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