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农商银行:支持人才创业创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黄元宝)近日,晋江市举行第四届海峡菁英人才节开幕式暨第三届全国集成电路“创业之芯”大赛总决赛颁奖仪式。

062  晋江农商银行升级推出“人才贷2.0”支持在晋人才创业创新

  会上,晋江农商银行与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人才贷2.0”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为入选国家、省、泉州、晋江等各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提供包括人才卡、人才贷、创业贷、消费贷等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

  据悉,该行于2017年推出晋江市首款优秀人才信贷产品“人才贷”,并授信5亿元支持优秀人才群体在晋江发展创业。今年,该行针对晋江市人才群体创新创业新需求,进一步完善“人才贷”管理办法,升级推出“人才贷2.0”,在整体授信额度上,大幅提高金额,从原来的5亿元增加至10亿元;在利率水平方面,给予“人才贷”比市场同等信贷产品下降200个基点优惠,同时单笔最高额度提高至500万元。

  该行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提升优秀人才配套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创新优秀人才金融服务产品,大力支持优秀人才群体在晋发展、创业,展现本土银行的责任担当,助力国际化创新型品质晋江建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