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入户扶贫帮扶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张尚文)为有效履行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主体责任,有序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改进扶贫帮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11月5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和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志刚一行前往寿宁县清源镇竹坪村和坞石岭自然村,开展入户扶贫帮扶活动,分别看望慰问了挂钩帮扶贫困户韦益庆和胡安树,并为他们送去扶贫帮扶慰问金。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入户帮扶慰问

  此次入户,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海和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志刚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方式,与包户帮扶贫困户进行交谈沟通,分别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和生产状况和他们对脱贫攻坚的想法,询问帮扶对象日常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宣传医保和社保相关政策知识,鼓励动员他们自强不息,借助国家各层面利好的帮扶政策,因地制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自身优势,奋力脱贫攻坚奔小康。通过入户走访慰问活动,让挂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国寿的温暖。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志刚入户帮扶慰问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将继续落实好扶贫挂钩帮扶工作措施和任务,切实履行险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助推脱贫攻坚贡献国寿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