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月产品推介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陈斌 黄允琦)9月24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成功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线下扶贫产品展销和线上直播带货活动。该行200多名员工现场参加了推介会,14.02万人次通过网络在线收看了直播带货并积极踊跃下单购买,成交额达100.18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

  据了解,该行党委高度重视,从活动形式、产品甄选、布展安排等进行了统一部署,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勇在扶贫产品展销区带头下单购买,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直播带货的6种扶贫产品分别来自农发行总行4个定点扶贫县和湖南地区。带货主播和各扶贫产品推介人妙语连珠,不遗余力地为观众展示产品的优质性,吸引广大员工和在线观众纷纷下单购买,展现了一场有趣、有料、有爱的扶贫产品推介活动。

  本次扶贫产品推介会是农发行湖南省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和总行消费扶贫号召,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月”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缓解扶贫产品滞销卖难和增加贫困群众的收入。直播带货活动仅仅是一个开端,现场展销区将开放至9月底,消费扶贫行动将持续到年底。

  另据了解,目前该行精准扶贫贷款投放额261.62亿元,位居全国系统第2,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达到943.54亿元,深度贫困地区扶贫贷款投放实现全覆盖,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体现了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