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原农商银行“走千企访万户” 促进稳企稳岗复工复产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近日,黑龙江省汤原农商银行为落实“走千企访万户”工作要求,全体信贷人员深入全辖182户企业,发放政策宣传单316份,为49户商户和13户小微企业发放生产经营资金3425万元。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走访帮扶汤原县福宏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

  今年以来,汤原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13亿元,较年初纯增4.8万元,增幅达到59%,各项贷款规模创建行社以来历史新高。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走千企访万户”活动,汤原农商银行重点加大了企业复工复产投放力度,促进稳企稳岗工作取得实效,截止目前,汤原农商银行企业贷款规模已达到4.5亿元,占比35%。

  在服务三农、融汇城乡,普惠金融的道路上,汤原农商银行始终牢记“服务于三农、服务于小微企业,致力于县域经济发展”的政治使命,真正做到了让汤原县人民都能够享受到普惠金融带来的公平、公正。下一步,汤原农商银行将继续全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通过提高办贷效率、减化办贷手续、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等一系列措施,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强劲金融支持,为县域经济发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