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绥化市分行行长赴明水县对接涉农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10月10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绥化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建军一行来到绥化市明水县,就提升涉农金融服务、扶持产业发展进行洽谈对接。县委书记刘宝国,副县长潘立成及金融办、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县委书记刘宝国对杨建军一行表示欢迎,对农发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合作,进一步增加对现有规上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在环保能源、医药化工、粮食收储及深加工等方面给予充分的资金支持,帮助我县将现有规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通过进一步开展多维合作,合力打造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小额金融扶持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摆脱资金束缚,早日发展壮大。

  杨建军表示,明水县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在政策可行、项目可靠、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一定全力支持明水县的金融需求,支持明水的发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探索创新发展中小企业融资平台达成了合作意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