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化农商银行承办“千户首贷培植扫街周”支持稳企保就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近日,绥化农商行承办举行绥化市“千户首贷培植扫街周”活动启动仪式。该活动是全市金融行业落实“六稳”、“六保”、支持稳企稳岗、复工复产、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对接没有贷款经历的企业,向其宣传、讲解、培训银行贷款政策及所需条件,帮助企业满足融资条件、打通融资渠道。

  绥化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王树伟表示,民营、小微企业是重要的市场主体,在国民经济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就是支持市场主体,就是活跃市场主体,就是为经济增长提供动力。绥化农商行作为绥化本土银行,作为绥化人民自己的银行,在帮助民营、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支持复工复产、稳起稳岗、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践行了自身的使命担当。截至目前,绥化农商行小微企业贷款1.24万户,余额92亿元,户数较年初增加2,100户,同比多增1,509户,余额较年初纯增14亿元,同比多增9.45亿元;培植首贷企业308户,获得贷款户数255户,贷款金额7.54亿元,其中:发放信用贷款2户,金额3,100万元。

  下一步,绥化农商行将用好用足各类支持政策,充分利用政府、人民银行、银保监部门推荐的企业名单和省直部门推荐的稳企稳岗名单,精心筛选税务部门A级纳税名单,对客户进行广泛对接和授信,拓宽培植范围;充分发挥自身点多面广优势,延伸金融服务触角,对街区客户、物业园区客户、乡镇涉农产业链客户等不同类型客户充分进行信息采集,无论有无贷款需求均建立档案,对于符合授信条件的全部给予授信,对于不符合条件的建立跟踪回访机制,并“一对一”开展培植帮扶,确保真正有贷款需要的企业能够充分了解贷款政策、满足贷款条件、获得贷款支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企业送政策、送产品、送知识,真正帮助有需要的企业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确保实现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目标,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