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农商银行为全省“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活动树标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近日,哈尔滨农商银行党委精心部署,根据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公益活动的工作部署,与合作企业携手开展了“农商带货 助农兴商”全省农信系统首场带货直播活动,为黑龙江品牌农产品、扶贫农产品站台、带货,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省联社主任王义平、省联社副主任刘长旭,哈尔滨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俊秋出席活动现场并为启动仪式致辞揭幕。省联社电子银行部部长李同渤、副部长徐洪伟出席直播活动,普金会、农金论坛平台会员以及全国部分农信、农商等金融机构同仁与全省农信系统的广大员工及亲朋好友共同通过抖音APP观看和参与了直播活动,同步鉴选龙江美食,踊跃奉献八方爱心。

  哈尔滨农商银行董事长郭俊秋、副董事长戚进、副行长苗树伟参与直播活动推介龙江企业好产品、好美食,为黑龙江李氏自然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延寿鸿源食品有限公司、东金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黑龙江惠丰乳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哥俩食品有限公司5家企业的13款产品进行了直播带货。此次直播,抖音直播间小时榜一度占据第四名,点赞量超过105万次,销售商品近2万件,尤其是瓜子等特色小吃瞬间秒没,销售额超百万元,达到了101.2万,为全省“农信带货 助农兴农 农企千品进万家”的公益活动树立标杆。

  哈尔滨农商银行在疫情发生以来,在省联社坚强带领下,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号召和监管部门工作部署,采取各项举措,优化业务流程,保障“金融动能”,通过科技支撑助推金融服务,多维度全方位出台优惠政策,全力满足疫控物质生产企业、民生保障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商户、域内市民和广大农户各方面金融需求,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共度时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持续贡献着农商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