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合山联社:推广云闪付为复工复产添动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梁蓝青 兰宝伦)随着国内消费市场回暖步伐的加快,各地政府进一步出台提振信心、促进消费的政策。近期,广西合山联社积极响应政府开展惠民暖企健康消费号召,配合中国银联,联合当地商户,助力市场优惠活动。

合山联社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云闪付业务情景

  据介绍,合山联社于近日在合山市金融街开展主题为“稳增长、促消费、惠民生,支付先看云闪付”集中宣传活,通过活动积极推广云闪付APP,在全市百货、商超、餐饮、文旅、交通出行等便民场景助力发放近500万惠民消费券。让群众享受云闪付惠民补贴和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助力复工复产,促进消费经济复苏,维护社会经济稳定发展。

  据了解,合山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开展便民惠民服务。截止目前,全辖累计拓展“云闪付”APP有效用户1505户,完成年度任务的103.79%,提前完成了广西自治区联社下达的全年拓展任务。下一步,合山联社将持续加大云闪付推广力度,引导更多客户了解、使用云闪付,为助力恢复和提振消费市场,重振经济发展引擎添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