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宜州农合行:开展“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谢伟)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青春力量。8月12日,广西宜州农合行团委组织开展了“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韦焕能为广西宜州农合行团员青年上主题团课

  “在那个特殊的历史年代,需要有人站出来,管理集体事务,这冒很大风险,但党员要有担当。”曾任广西屏南乡合寨村主任、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韦焕能说。在他的带领下,广西合寨村制定了第一个村规民约,选举成立了我国第一个村民委员会。在本次活动中,韦焕能为参加主题活动的团员青年上了生动的一堂团课。

  据介绍,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团员青年们思想上受到洗礼,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要像黄文秀那样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甘于奉献,履行好新时代农合青年的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金融服务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贡献青春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