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平果农合行: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全旭)为深入落实中央、人民银行总行和自治区关于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和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求,近期,广西平果农合行积极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该行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在全辖27个营业网点以“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为主题设立集中宣传点,摆放专题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并指定专人负责讲解,并通过营业室的LED滚动显示屏、公告栏,发布相关宣传标语,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该行积极组织多个专题宣传小分队,深入工业园区和各大商贸区为企业、个体工商户、过往群众等宣传解读“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主动为企业、个体工商户出谋划策、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持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宣传金融稳企业保就业政策

  据悉,该支行已积极走访并信贷支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广西协成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广西佰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针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推出利率低、额度高、期限长、办理快的信贷产品“复产贷”,有效缓解了客户燃眉之急,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与好评。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金融支持政策,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责任,持续全面推进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宣传,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产品结构,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为稳企业保就业贡献更加坚实、有力的金融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