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创建文明城市 心连心打造魅力运城——运城农商银行信合名都支行金融服务进社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西讯(通讯员张艺昕)“做文明市民,树文明新风,创文明城市”,在山西省运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的当下,已成为全体运城人民共识。为进一步推动运城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近日,由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主办,运城电视台承办,华盛物业、信合名都社区、信合名都支行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走进信合名都小区文艺汇演在信合小区广场拉开序幕,吸引附近众多社区居民前来观看节目。

  此次活动是运城农商银行为“创文明城市 做文明市民”做出的有益实践,运城农商银行信合名都支行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深入辖内社区广场,积极开展营销宣传行动。通过一个条幅、一个展架、一个宣传台位,在节目汇演现场搭起了临时产品宣传台。只见员工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百倍,身披绶带、手拿产品资料、热情宣介各类电子银行产品,在给社区居民送上普惠金融知识的同时,通过面对面建立“金融服务群”方式广泛搜集客户信息,及时了解身边社区客户金融需求,适时推荐各类金融产品,真正将优质、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根植到了客户的心里。

  人人都是文明使者,事事关系运城形象。金融作为人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文明社会的重要推动力之一,运城农商银行作为“离您最近·与您最亲”的百姓银行,与当地老百姓手牵手创建文明城市,心连心打造魅力运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