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宏伟深入沁阳实地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婷 祝晨曦)2020年8月5日下午,河南省焦作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宏伟到沁阳农商银行王召支行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及“五小”建设工作。沁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庆、行长助理都敬委陪同调研。

刘主任调研指导工作1

  在王召支行院内,刘宏伟参观了该支行污水处理系列改造工程,详细询问了污水净化系统、花园改造及污水二次利用过程,并对我行的污水变废为“宝”、最终实现二次资源化利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刘宏伟指出,污水处理既是“厕所革命”的关键所在,也是有效改善员工生活环境的重要工程。希望我行将“污水处理改造”作为推进“五小”建设的重要部分,科学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合理规划,从而改善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提高职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刘宏伟听取了该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并对该支部下步工作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及党员的发展培养,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为我们服务基层、服务百姓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要坚持模范带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强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从而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业务发展,围绕近期开展的“百日营销竞赛”活动,树立赶超目标,以整村授信工作为切入点,统筹做好辖内存贷款营销、增户扩面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最后,杨国庆表示,沁阳农商银行将按照刘宏伟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党的建设为抓手,牢固树牢“争抢意识”和“拼搏精神”,持续推进“百日营销竞赛”和“五小”建设工作,坚决完成“百日营销竞赛”各项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市办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