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行长王谦到嵩县支行开展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张婧)8月4日上午,河南省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王谦莅临嵩县支行,开展调研工作。嵩县常务副县长张丽娟,嵩县财政局、嵩县公路管理局、嵩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与王谦行长进行对接座谈。嵩县支行班子成员一同参会。

c5a51e0a0c6d1b6c1714e3a6346329a

  座谈会上,行长王谦说,今年洛阳市分行将不断加大对乡村振兴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发挥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全力服务政府需求,做好项目对接及培育,争取全面开花。眼前,G344项目已进入审查阶段,作为地方政府和农发行共同关注的重点项目,政银企三方需紧密配合,力保项目早落地、早实施、早见效,以点带面,筑牢三方合作之基础。随后,县长张丽娟表示,将全力配合农发行做好G344项目融资推进工作。嵩县政府愿同农发行一道,做成现有项目,且争取多做好项目。当下,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嵩县将继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她对农发行为嵩县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提出,近期将组织县内各单位整合当前重点项目,逐个进行分析研判,包装整理、理清思路、打通渠道、解决问题。同时,多走出去看一看,学习、借鉴、复制他县成功模式,求实效、破困境,解决财政压力。希望农发行一如既往支持嵩县政府工作,持续提供政策和业务支持。

  最后,王谦对农发行嵩县支行提出了指导要求。他表示,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办贷实力雄厚,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持续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好金融服务,提高农民收入水平,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