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召开传达贯彻河南省农信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暨8月份工作例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李军芳)8月6日下午,河南安阳相州农商银行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河南省农信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暨8月份工作例会,该行领导班子、各支行行长、部室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2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原文领学了省联社王勇书记、周贵恒主任在全省农信社年中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本行发展实际,展开了深度解读。针对下步工作开展,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发扬钻研深悟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要及时召开全体员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联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精准把握省联社下半年各项工作部署和指导方向,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推进竞赛活动再掀高潮。要对标“百日营销竞赛”考核指标,加强分析研讨,找准问题差距,着力补齐短板,务实创新、同向发力,自我加压、勇争一流,为取得竞赛活动优异成绩贡献力量、添彩出力。三是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加快不良清收处置进度。要增强不良贷款清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诉讼执行进度,提升法律知识素养,善于借助多方力量,灵活运用催收技巧,攻坚克难、分类施策,努力开创不良清收工作新局面。四是发扬走街串巷精神,推进增户扩面营销工作。要发动全员力量,积极开展网格化营销,围绕扩大授信面、增加客户数量有效抢占农村市场,强力抓好增户扩面营销工作,不断提高市场份额,有力推动增户扩面营销工作取得新成效。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股金管理、网络金融、财务管理、信息宣传、信息安全、安全保卫、不良贷款起诉、新型农村经济组织开户、整村授信、小额贷款投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激发了干劲,凝聚了共识,起到了谋篇布局、加压鼓劲的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