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农商银行围绕“地摊经济” 推出送贷放贷新模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吉天照 闫宏博)“农商行的贷款真的太及时了,没想到昨天晚上填的申请,第二天就把钱放到手里了,真是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经营饭店的韩经理,是农商银行的老客户,每年都会贷款10万用于资金周转。而今年受疫情影响比较大,眼看着夏天烧烤行业比较火热,而启动资金却暂时遇到了困境。“在得知我的困境后,濮阳农商银行小微金融部主动到饭店了解经营现况,在贷款调查后,把贷款额度增到了18万元第二天就发放到我手上了,真是解决了我一大难题。”韩经理说。

  这只是濮阳农商银行特殊时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自今年“两会”提出“地摊经济”概念以来,濮阳农商银行积极响应,科学部署。针对地摊主、小微店主启动资金不足,周转资金需求“短、频、急”的特点,创新金融产品,制定差异化特色金融服务。以开展“百日营销活动”为契机,深入濮阳市各个餐饮、娱乐、文化等特色商业街,直面客户,送贷上门。并借助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力量,以及线下走访、面对面宣讲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宣传金融产品,让有融资需求的客户第一时间了解到农商银行支小支微的金融政策。活动开展仅一周就取得了良好成效,线上微信公众号、抖音阅读量达1万余人次,线下发放名片2万余张,现场填写贷款申请150户,储备意向客户500余户,发放贷款30多笔700余万元,有效激活了城市夜经济,为疫情后复工复产带来了新气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