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农商银行系统爱心助考显担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娄庆波 林根深)7-8日高考期间,河南省周口农商银行系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辖内行社及营业网点积极献爱心、开展爱心助考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了缕缕凉爽。

  为做好此次“爱心助考”,全市农商银行系统提前部署,在县(市、区)各考点及临近考点的营业网点均设立爱心助考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文具、饮用水、纸巾、防暑降温应急用品及家长休息区,免费提供应急充电、打印复印、无线上网等便民服务,并在醒目位置提醒考生和家长考试期间注意事项,鼓励学生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在家长等候休息的间隙,爱心助考站志愿者耐心解答了考生家长对学生入学后的学费扣划、生活费转账、生源地助学贷款等金融相关问题,受到了广大家长及考生的一致好评。

  此外,周口市农商银行系统员工自发组织爱心助考车队,有序集结、穿梭于各考点及各交通要道,成为了爱心助考服务的另一道风景线,有效树立了农商银行良好形象,展现了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