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点线面”三位一体备战“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刘华清)近日,自河南省联社 “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起来,河南鹿邑农商银行迅速部署实施方案,通过以点划线,扩线成面,形成点线面三位一体全方位立体化的营销格局,开启全员营销模式,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备战“百日营销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6095811

  找准着力点。百日营销竞赛期间,鹿邑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整合分析客户需求,针对客户需求开展个性化营销方案,维系存量客户,开发增量客户。同时通过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联系,配合客户需求,收集整合,分类研究,整理营销重点,联动营销该行金燕惠贷、金燕e付、大额存单等相关业务,提高营销成功率。划分工作线。根据实施方案,鹿邑农商银行推行全员营销理念,明确网格化管理的工作线。各网点根据辖区所处地理位置,将走访队伍划分到组,落实到人,深入社区、行政村积极开展“三扫五进”,合理安排营销时间,确保持续常态化走访工作。

  扩大覆盖面。聚焦党建工作,鹿邑农商银行充分利用“党建+金融”服务联盟平台,持续开展双百大走访,扩大客户营销覆盖面,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完善服务举措,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百日营销竞赛”集合号已经吹响,鹿邑农商银行将在省联社、市农信办、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冲刺,坚决夺取“百日营销竞赛”的全面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