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周口项城支行开展“接受革命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杨建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全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农行周口项城支行组织全行中层干部20余人前往项城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接受革命教育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满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基地“四个”展厅,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生动详实的文字史料,一件件典型违法违纪案例,给人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和精神洗礼,令参观人员不时驻足凝视,陷入沉思,唤起了全体党员的入党初心和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一致表示深受教育,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在以后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控险为要、合规先行”理念,珍惜当下,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实际行动学习践行革命精神,从思想上、从行动上由“要我合规”向“我要合规”转变,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